头条新闻

傅振邦同志到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拜会刘淇同志

2016-06-08志工部

    6月3日,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到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简称中志联)拜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原委员、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刘淇同志。

    傅振邦同志对于刘淇同志连续两年亲自到志交会指导工作,对于中志联在资金支持、文化传播、骨干培训等方面给予青年志愿者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诚挚谢意。傅振邦同志介绍,团十七大以来,团中央书记处和秦宜智同志高度重视青年志愿者工作,把这项工作摆在全团工作大局中来谋划、来推进。特别是在全面深化共青团改革的大局中,青年志愿者工作在联系青年、思想引领和实践育人等方面大有可为。傅振邦同志汇报了有关具体工作,他表示有信心有决心努力开创青年志愿者工作的新局面,为全国志愿服务事业作出应有贡献,希望共青团的志愿服务工作继续得到刘淇同志、中志联的关心指导。

    刘淇同志对振邦同志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青年志愿者行动在我国启动最早,也是最大规模、最成体系组织开展的志愿服务行动。青年志愿者行动在联系青年、服务青年群众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也是共青团深化改革的重要载体。中志联成立两年多来,与共青团中央开展了很好的合作。对于近期青年志愿者工作的一些考虑完全赞同、全力支持。下一步,要认真贯彻中央有关部署要求,与共青团中央开展更多领域、更为紧密的合作,共同推动中国志愿服务事业实现更好发展。

    中志联副会长兼秘书长赵津芳,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工作部部长张朝晖、副部长王明学,北京团市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熊卓,北京团市委机关党委书记、北京志愿服务指导中心主任郭新保等会见时在座。

责任编辑:刘亚楠
中国志愿者网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