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基地

武汉市团校

2015-09-16

   武汉市团校成立于1949年10月,前身系华中团校,文革期间停办,复办于1980年,1993年成立了武汉市青年培训学校,与市团校形成两块牌子一套班子的组织结构。学校占地面积13亩,拥有综合教学楼1栋,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内设阶梯报告厅、多功能教室、会议室、图书室、运动场、拓展基地,可同时容纳1000余人学习培训。设有办公室、团干培训部、创业(职业)培训部、社会教育培训部、财务部、行政后勤部。学校拥有一批优秀专职教师。

    在团市委领导下,学校以建设打造武汉青年学习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基地,全市团干成长的加油站,全市团员青年提升本领的大课堂以及武汉地区共青团理论和青少年工作研究的思想库为目标,承担团干青少年教育培训工作,青少年思想教育、青年工作及团的工作理论研究职能。

    目前,学校容貌焕然一新,校园文化建设稳步推进,骨干教师比例增加,教学质量显著提高,近年来年均培训学员总量达4000余人,为全市共青团干部队伍建设,青少年健康成长作出了积极努力。学校事业取得长足进步,得到上级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好评。荣获中国青年工作院校协会2013年度协会先进会员单位、武汉市卫生先进单位等、武汉市市直机关党员示范岗等荣誉。

    联系人:张康(武汉市团校团干培训部主任)

    联系方式:027-85886180

责任编辑:李想
中国志愿者网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