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天津救援现场|志愿服务信息汇总

2015-08-13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据@辽宁晚报官方微博消息:天亮了,事故现场还能看到浓烟,周边居民楼窗户全都破碎,昨晚拉起的窗帘从窗框中飘出来。现场千余汽车被毁,消防员一直在救援,志愿者在向有需要的人发饮用水…这一夜,天津经历的太多,失去的太多。目前14人遇难,400多人受伤,2名消防队员失联…转发,祈祷数字停下来。

    据@新华视点官方微博消息:【2名消防官兵失联】记者从天津市公安局消防局了解到,事故处置中有2名消防官兵失联,4名受伤。在爆炸现场附近,有不少出租车和私家车自发赶来接送伤员去医院接受救治。有志愿者前来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据现场一位企业负责人称,很多事发地点附近的酒店上传微信提供免费住宿服务。

    据@新浪视频官方微博消息:天津塘沽各大医院联系方式

    据@中国之声官方微博消息: @吉卜力勒:我是血液中心工作志愿者,现在急需大量血。 天津市血液中心,黄河道424号 胜利广场采血车,和平区金街胜利花园前,伊都锦采血车,和平区滨江道与山西路交口,金摇篮采血车,红桥区大胡同金摇篮商厦门前,图书大厦采血车,图书大厦前广场,津南采血车月坛商厦门前。

    据@齐鲁晚报的消息:天津志愿者为消防员免费发早餐

 

                          

                                

    据@国美官方微博的消息:爆炸事故发生后,国美塘沽店空调主任徐殿祥及爱人、维修工汪国庆等国美一线员工已经第一时间赶赴当地医院,担当志愿者,在大灾面前,为国美人点赞!

    据@法制晚报官方微博的消息:天津泰达医院一医护人员称,一名8岁小男孩受伤严重,急需“RH阴性A型熊猫血”!如果你愿意帮忙,请联系图中手机号。

                         

    据网友@赛县长在微博发布的现场消息:我已到天津站后广场献血点,采血人员在准备采血,车里迅速被志愿者填满了。 

                           

                            

                            

据网友@王媛kitty在微博发布的现场消息:医院里的爱心专车,传递正能量!感动!谢谢你们!

责任编辑:李想
中国志愿者网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