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青年志愿者行动”主题征文活动结束

2015-08-05媒体中心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工作部、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处主办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青年志愿者行动”主题征文活动结束。本次征文共收到符合主题的论文857篇,经评审委员会初步评选后,35篇论文进入专家评审阶段,最终25篇论文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为保证评审结果公平、公正,本次评审采取匿名通讯评审和规范性审查相结合的方式,主要考察论文选题是否新颖、观点是否明确、论据是否充分、是否具有创新性和是否符合学术规范五个方面,其中查重率超过30%的论文直接取消评审成绩。

    据悉,活动自4月份举办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普遍关注,广大青少年和志愿服务工作者踊跃投稿。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开展中国青年志愿服务理论研究工作,积极引导青少年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青年志愿者行动理念创新、机制创新和方法创新。

    获奖名单另行公示。

责任编辑:李博晶
中国志愿者网回到顶部